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此時此刻人生進入了新的階段。

 

那些日子,現在回想起來,都是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我珍惜,我感謝,但是不眷戀。

 

我知道未來還有更多更美的風景,此時此刻,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

 

過去很美,但是來不及留戀,因為都結束了。

 

未來很美,但是勢必辛苦,因為是全新的開始。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不是正確。

 

只知道,終究,我該開始擁有自己的人生。

 


 

Here I come

It's just a begi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