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即時獨家報導 
來翠同學家中慘遭祝融肆虐 
本人心情大受影響


禮拜日 得知消息
禮拜一 消失不見蹤影
禮拜二 肉品大遲到
禮拜三 台南場勘
禮拜四 直奔台北林口
禮拜五 阿姨家看電視
禮拜六 發佈網誌



這次 持續為您追蹤





----------------------------------------




繼 幸福胖 之後

說真的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有很努力在節食了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不去找大餐 大餐會自己來找我阿阿阿阿阿阿

是真的 千真萬確
12/06 東港夜市 冷死人
12/10 東港夜市 又是
12/12 高雄犇牛肉麵 麵疙瘩好恐怖
12/13 墾丁一日遊 每個月都要去一次
12/16 三媽臭臭鍋 撐死我了
12/17 台南美食之旅 沒吃到蚵仔煎不是很開心
12/19 檸檬香茅涮涮鍋 肉片蛤仔好好吃
12/20 潮州邊晃邊吃之旅 A波好漂亮好可愛
12/21 寵物展鐵板燒 A波第一名
12/22 22PASTA 焗烤熱量高

還有 耶誕 跨年 邀約都已經確定

誰來告訴我?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怎麼瘦?


我不去找大餐 大餐會自己來找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