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話說上週某日,我夢到兩位小學妹打來

 

說是心情不佳,想跟我好好地促膝長談

 

 

於是晚間11點,我和學妹小葳便一起到學妹小晶家

 

開始飲酒作樂,嘻嘻哈哈 ( 順帶一提:我唱歌真是好聽!! )

 

萬萬沒想到,兩位小學妹如此不勝酒力

 

也極有可能是因為各牌啤酒混著喝,才會讓兩位美人兒如此迅速地倒下

 

但是我本人是個嫩咖,所以只能以龍泉黑麥汁代酒相陪

 

所以全程清醒,感受特別深刻

 

( 深刻到此時此刻想起,依然無助的想落淚...... )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就這麼悄悄地來到深夜2點多了......

 

眼看學妹兩人醉了也倦了,兩人便雙雙倒臥在床及床下

 

剛開始,我還處變不驚,以為她們只要稍待片刻,便會酒醒

 

直到小晶開始發出劇烈的鼾聲,而小葳竟然開始小聲附和

 

 

這時,我開始驚慌了

 

「這樣的熟睡程度,一時半刻是不會清醒的吧?」

 

我在心中,是如此強烈的疑問著

 

 

重點是她們兩一唱一和的,轉眼間就來到了凌晨3點半

 

我才發現事態這下真的嚴重了

 

隔天8點半還要上班,我人居然還在學妹家

 

這時候要會清醒的瘋子屈指可數,我到底該怎麼辦???

 

 

還好我機警打開學妹小晶的MSN,開始翻閱找救兵

 

有位學弟剛好敲了小晶,我連忙向他求救

 

殊不知,宿舍警衛竟然精神超好還不肯熄燈休息

 

( 請不要過問為何男生宿舍有警衛,在我的夢裡就是有可能!! )

 

 

還好,學X會就甘心

 

會辦裡不管多早多晚都會有瘋子存在

 

馬上找到學妹小雨,願意冒著外面夜黑風高的危險前來解我

 

看到這裡,我還是不禁流下幾滴感動的淚水

 

雖然她跟我說,要等她把泡麵吃完才會騎車出來

 

但是能夠平安順利回到家,我已經滿足了......

 

 

凌晨5點,我成功地洗好澡,刷好牙

 

滿心喜歡的躺在床上,用了3秒不到的時間瞬間進入夢鄉

 

終於結束了這個漫長夜晚……

 

 

 

 

然後,夢醒了,我突然想起來,生日願望還沒用掉耶!!

 

趁現在來許一下好了

 

1. 明年的此刻,我能成功轉換跑道,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2. 我的家人朋友們,請你妳們都好好地快樂地活著吧!

 

3. 我的圓臉請在25歲以前消失!

 

 

拜託!!!!我是說真的!!!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