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是七月中旬某個禮拜五
還有 一個中颱 襲擊台灣
真的 一度很害怕 自己回不了家
和欣客運真是可惡 中午12點過後優惠不再
所以我多花了錢才能一路欣賞電影回家
凌晨2點 抵達終點 台北總站
是我們家最新出爐的男人 淙帆先生騎車載我回家




隔天中午 相約西門町
和阿瑋先生 一同共進了愉快的午餐
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熊一燒肉
可惜 炎炎夏日 電壓過高大停電 被迫匆匆結束
謝謝你 一回來就讓我享受這麼豐富的一餐
結果還跑去蓋酷 我真的沒有要裝年輕的意思阿



再隔天 是星期日
和 來翠 淙帆 阿瑋 在誠品逛了又逛
台北的夏天 又黏又熱
凍袂調跑去喝了昂貴又不實在的下午茶
方爸爸單眼相機 果然昂貴的有道理
單手拿好重 真的是不好自拍
雖然我們還是在廁所裡面摸索了許久許久
鍋大爺 蒙古風味鴛鴦火鍋 好好吃!!!
最後是方太太沒本錢 所以洋裝不能直接穿




隔天 是星期一 完全不BLUE
汶汶小姐來台北 一同前往寵物展
沒帶A波出門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
天氣一如往常的熱 古典玫瑰園真是貴婦們的首選
師大夜市我當導遊沒漏氣 大家有吃又有得拿
晚上汶汶住我家 麻雀雖小五臟還是俱全阿
請妳不要太計較 A波小姐真的變很醜




星期二 白天開始打工
上下艷陽高照 下午開始傾盆大雨
花和汶汶還有我 不小心跑去五分埔躲雨
媽 這裡真的好可怕
來翠和我 明明都還沒有領到薪水
卻還是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完全不手軟
汶汶輕輕的來 卻又悄悄的走
沒有帶妳玩盡台北 我倆深感抱歉












(打的好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