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七年九月二日 這天的行程很趕
本來想11點起床 慢慢拖 慢慢晃 慢慢感受21的不同

誰知道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總而言之 臨時被約出去了



嗨 是你 好久不見
恩 你的造型 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反正屏科這世界 無聊的人很多
道人長短 說人閒話 這種事我們也做過很多
只是這次的主角很搞笑的變成我們


好了 你不重要 今天我是主角






很感謝 劉先生 讓我享受了賓至如歸的享受
因為 我帶衰 1號烏雲密布 2號發布豪雨特報 3號豔陽高照 囧
又因為 我是個不會穿高跟鞋的孩子 平均走5分鐘就要休息10分鐘
所以 今天所有行程 都是有昂貴的小黃接送 :P


首先是 【台灣故事館】 懷舊的好去處
沒想到 兩個不住在台北的 去了這麼奇怪的地方
店員都必須穿上北一女建中的制服 嘖嘖 迷思阿迷思
我還是熱愛太空氣球還有巧克力牙膏阿 哈哈


再來是天母榮總 因為劉先生拔智齒諮詢
挖賽 主任 你真有效率 馬上照片馬上就要拔
那我們待會高級豪華燒肉大餐怎麼辦啊? 明天再來好不好?


下雨天真的不是很好活動 到哪裡都會被限制
所以只好到東區MTV殺時間 觀賞我是傳奇
結局讓我很無言 又是想讓我們知道 自殺前一定要謹慎思考嗎?
SAM的忠心還是一如往常讓我很感動


歐歐 是晚餐時間了呢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餐廳
598吃到飽加一成 算是高價位燒肉吃到飽
好大的生蠔隨便你吃 雖然我不敢吃
超大明草蝦生魚片甘貝鮑魚鰻魚蝦冰魚隨便你吃
各式各樣的肉包括牛舌也是隨便你吃
我整個人吃到胃已經跑在胸部之下了 真是甜蜜的折磨阿


晚上10點 【海角七號】 放映時間到
不是我在說 茂柏 您真的是國寶
讓我笑到一直飆淚一直飆淚一直飆淚也不是辦法阿 囧
夏天 果然就是要到海邊 去抓住青春的尾巴


晚上1點 回撥給阿布滴小姐 
明明生日剛過 卻被我逼迫唱生日快樂
明明是在熟睡 卻被我搞到哭笑不得 
好晚回家 我們家大老爺 有點不開心
哈哈哈 爹親大人不要生氣啦 開心就好咩 XD




哇 這個生日 真是充實 21歲也挺不賴的
沒想到 平常做人還算是成功 今天電話實在是大忙線 
只是我很俗 不知道簡訊一定要回覆 真是對不起
感謝感謝再感謝 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歐 :D







楊屎妮 楊歐璇 楊舜伃
從今天開始 你就21了
每次報出自己的年齡 每次大家都不相信
這種感覺 固然很爽
但是 已經到了可以申請綠卡的身分
幼稚園、國小可以叫嬰兒肥
國中、高中也還可以叫嬰兒肥
到了大學三年級了 長輩還要安慰你 說是嬰兒肥


這....唉....著實悲哀呀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