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來清蜘蛛網了
太久沒發文 草都要長得比我高 囧

先說好 這篇很長
碎碎念就是這樣阿

這是個黏膩的夏天
熱到我沒了理智拋棄愛 只為回家開冷氣好入眠

上禮拜
楊爸爸楊媽媽下來找我玩
興奮到我整晚沒睡覺
但是娘親很嫌棄屏東的百貨公司
這我也沒辦法阿

沒來屏東找過我的
好像就剩下妳了 陳毓俐 哼哼哼


上禮拜
我打了3天的通宵麻將
為什麼玩錢都沒有這種好手氣

上禮拜
和方翊馨葛格599淋大雨跑去新時代
我已經竭盡所能把所有台語歌都搬出來唱
沒想到還是輸了
算妳行 你等著 我從現在每天都要練習

wie小賊
讓我們一起複習 擇日再戰吧
非常女 牛刀小試

追追追 這首是重點

還有這首 妝乎水水



這禮拜
社工週 五一四屏科有夜市
希望人不要太少 大家都出來逛逛吧

這禮拜
我發神經 手牽手散步 加上A波爆衝操場
回家馬上躺平 呼 老人真的不能隨便運動

這學期
驚覺時光飛逝 我開始努力出席每堂課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至少我盡力而為吧 :)

這學期
還有5場活動在手上 其實我一點都不忙
電話真的很難找 我承認 對不起大家
但是
要聊天 要唱歌 要逛街 要靠北邊走 我通通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