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ceanyang/9/1947419285.jpg_###}



親愛的寶寶


請你聽我說

真的很對不起
請原諒我不負責任的行為

不是我要放棄你
不是我要扼殺你


我不知道你爸爸是誰
也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好突然好突然



我只是一個微小的大學生
日常所需都還得仰賴父母
心智成熟與否都還是問號
你的到來對我而言是負擔
實在是無心也無力去應付


寶寶
其實我是真的愛你
只是我沒有能力照顧你


親愛的寶寶
我會等你再回來
飛回我身邊
成為我可愛的小天使

到時候媽媽會陪著你
還有英勇帥氣的爸爸
一定會有個溫暖的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嚇到啊?

我可是被嚇個半死耶




自從上次來義樂樂谷班遊回來
A波的食欲就這麼日以繼夜直線上增

阿娘威 我的老天爺

一天吃三大餐不誇張
一晚喝兩碗水不嫌少
才不到兩星期 4公斤的飼料就被嗑去半包

哪裡不胖 就是大在肚子
看她小頭小腳的 還真的是不好看
趕緊載她去照超音波

還好還好 我福大命大
以為是受精成功 阿勇(來義的黑土狗)把A波的肚子搞大了
還好還好 壞的不靈好的靈
她只是夏秋交替季節變化 胃口變大了些


原本就算有了 也不打算生出來
這些話 是對那些莫須有的生命 說的

很奇怪 是不是做父母的
看到自己子女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總是會有一種悲喜交加的惆悵感

希望她能有所成長
希望時間永遠靜止

不可能的任務 這種心情 
最近常發生在我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物技術小考
生物技術PPT辯論
乳品加工作業
啥鬼的review PPT
甚麼都沒準備甚麼都不知道的期中考

接下來還有甚麼?
歐 我的天 真是令人期待♥


然後就是我要死啦
大家有緣在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