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累了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Woo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Oh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




想把這首歌送給某個人

HI,我知道你一直有來看

想跟你說:我有變了

而且生活經歷了一些事,讓我的想法也轉變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很清楚,過去就是過去

它延續不了未來,改變不了現在

但是那就是構成我的一部分

這首歌,重疊了一些我的感受

希望聽完了,你就會懂

有時候,不是你拋棄了誰,或是誰背叛了你

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

放掉一些,我得到一些

得到一些,我失去了一些



所以...再見了,過去

以後只會在我的回憶裡出現,不會有任何交集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e1oSg-340
很可惜,MV拍的並不是說很好,很沒有感覺
我倒是希望場景能在黃橙橙的秋天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