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末 硬是不排班 晚上忙到快3點才能睡
睡不到3小時早上7點匆匆忙忙就下高雄去了
不是我在說 全台灣都是一樣熱
待在戶外 不用1分鐘就馬上汗滿襟
有司機專車接送 感覺真好
下午四點抵達墾丁 直奔民宿開冷氣
原本想補個眠的誰知道累過頭了精神嗨的不得了
晚上正妹果然很多環肥燕瘦樣樣都有
泰式料理也很好吃只不過我吃到微辣就不行了
大街的小遊戲還真是不少 可是每樣都要50花費不少
劉先生的運氣技巧都不好一直輸一直輸我都不好意思了
早知道晚上不該硬撐收看007首部曲
害我們精神超好睡不著還不能大笑一直玩鬧到快3點
明明已經沒體力的意識還是很清楚真得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隔天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一早就來集合 其實我們已經快死了
卻是租了車玩了GOCART去了關山看夕陽
最可怕的還是免費的水上設施3合1我們硬是坳到5和1
結果是我過度害怕抓到教練沒辦法呼吸還得中途停止
結果是我過度害怕抓到雙手沒力整個人被甩了出去
一人做事一人當到也還好但是我搞到大家也陪著我翻船
教練阿我真的沒有很想玩水不是故意放手阿 囧
結果是我神經過度大條受傷都沒感覺讓大家嚇壞了
玩到最後沒力氣笑沒力氣哭結果精神還是異常的好
一路上只能和劉先生說說笑笑凌晨4點才回到台北
這樣兩天一夜下來 我皮膚曬傷肌肉拉傷肩膀割傷
外加除了能正常進食 我整整昏睡一天才能正常活動
這件事情是在跟我們大家說
媽 我錯了 真的錯了 囧
農曆七月份要乖聽話點還是不要去海邊玩的好




我覺得這樣的經驗相當難得 相當好玩
所以一口氣打出來好有魄力
希望下次就是自己有車直接殺到宜蘭去了
(這是我今天新學期的自我期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