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我又睡不著了 :P

很幸福的一個長達5小時的午覺
讓我現在精力充沛 渾身是勁 哈

夜深人靜的時候 腦袋總是轉很快
冬天 真不愧是 狂進補猛發胖 和 耍憂鬱 的季節阿

時間過去就不回頭了 只剩腦袋中的片段記憶
今天 昨天 難過什麼 開心什麼 說什麼話 做什麼決定 
下一秒 都成了過去
稍不留意 一切煙消雲散 不留痕跡

就像這次的跨年 我很白目的跑去台南玩
全程大衣都脫不下來 我的鼻腔還凍到流鼻血
我不是阿布滴 腸胃炎從聖誕節延續到新年
(好啦 希望妳趕快康復歐)
燒肉倒數很不賴 但是食材可能不新鮮吃到拉肚子
汽車旅館的點餐系統好詭異 放心我泡了3次澡很回本

想像和現實 總是有差別的吧?
就像是七股的鹽山
我們以為 它應該是要長成這般
想像它 白澄澄 亮晶晶
{###_oceanyang/5/1204792623.jpg_###}


但是 現實中它卻是如此這般
實際它 灰濛濛 髒兮兮
{###_oceanyang/5/1204792624.jpg_###}







所以我現在要跳Tone 來點播一首



  屬於(梁靜茹)

填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涌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么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里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PS.我還是比較愛農曆新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