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嗨森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花了460卻得坐在司機旁邊
我的電影看到爽全沒了 :(



還好 司機先生很好心
讓我把A波放出來
有這麼大一個寬廣的螢幕
大小姐她看車子來來去去好開心
但是觀看大卡車超過來大貨車超過去
我真的不是說很安心
好家在 我還是易如往常 睡功一流
醒來車就已經停靠桃園站了
司機先生你也太酷了吧
在我睡睡醒醒之間 還能找空檔跟我聊天
最誇張的是 和運將大哥即時連線
原來是他以前阿囉哈的同事



天氣一點都不冷啊
真是雷聲大雨點小
但是我不知為何累壞了
下午5點開始睡到晚上10點
接著就是陪我媽去拜拜
到了廟裡 我繼續打盹
怎麼還是會有奇怪的阿姨把我搖醒
開始跟我聊她家鬧鬼巴拉巴拉之類的
大姊 看不出來現在不是搜秀的好時機嗎?



一回到家 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凌晨4點 我開始睡覺馬拉松
途中 我媽叫了我幾次 阿布滴老薑還有誰打來了幾次
第4台的人來牽線 聽說還有客人來訪
以上 我一概睡到沒知覺
然後就是晚上7點多 我媽再次把我喚醒
因為出門去吃飯 所以不得以 醒了




看大家回家都打了一篇網誌
我也不遑多讓 來宣示主權一下
大概就是這樣了 掰掰







歐歐歐 今天要去領消費卷耶

我嗨森了


但是 我還是想睡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