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極泰來

pi ji tai lai

When misfortune reaches the limit, good fortune is at hand.






好像任何文字 都無法來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人在衰到一個極致 好運就真的會報到







還好 有一群愛我的人 包圍著我

真的不知道 上輩子 燒了什麼好香 做了什麼好事

何德何能 才遇見 這麼好的 妳你妳你妳





咳咳 這應該是本年度最噁心的肺腑之言了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與真心 以下特別使用本名 以示慎重



方翊馨小姐
施凱祥先生
杜文瀅小姐
吳政達先生
許斯琳小姐
陳彼得先生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 咻~的一下碰進我腦袋

但是人臉和名字都無法配對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講到這裡 又不禁 要笑中帶淚了








雖然看似漫不經心 

但是我 慢慢 一步步 朝著夢想目標 前進

需要一點時間 需要一點動力

更需要妳們的祝福與支持




不要再說那些賭氣的話來傷害我

因為妳們真的很重要

不要再為了我的事吵架傷感情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們





還有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我....我也.......

還是算了 太噁心了 我還是說不出口押 








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妳們

等我 飛黃騰達之時 妳們給我等著哪

包準妳們大家 吃香喝辣 哈哈哈哈






什麼事都已經解決了

什麼事都已經想好了

不過就是 釋懷 二字罷了





楊歐璇 最終還是統治全世界 恢復世界和平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