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一小姐 是個傻子

明明知道那男人不能給她幸福
卻還是執迷不悟冀望他能做出選擇
選擇之後卻發現最終不是她
這麼多個日子以來她漸漸被自己催眠
一次次奢望一次次失望一次次絕望





許二小姐 是個傻子

明明攤開的是昭然若揭的事實
卻還是選擇相信那男人的狗屁謊言
不知道妳是天真還是愚蠢
把所有過錯推給第3者是否世界就會美好
眾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實是自己騙自己罷了





方小姐 是個傻子

明明知道狗改不了吃屎這個大道理
卻還是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
讓這團謎團繼續發酵繼續潰爛
國哥嘴巴雖賤但還是有他的道理在
等待別人給妳幸福的人往往都過得不怎麼幸福





杜小姐 是個傻子

天真善良的令人感動心疼
敢愛追愛的精神也真叫人佩服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努力過就能成功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句名言很重要
別再獨自難過請記得我們都在妳身旁





敬愛的楊家人 都是傻子

我聽妳們的話誰來傾聽我的話
孩子始終是個孩子雖說她已經年過20
只能說固執都是我們楊家的本能
是想說服我還是說服妳們自己
這句話我一樣想回送給親愛的妳們










而我呢? 比傻子還更高級
是個白痴 是個智障 是位腦袋嚴重傷殘人士


得到腸胃炎還不自知硬是和大家跑去吃王記
結果短短8小時之內廁所跑了不下6次
吃什麼拉什麼不吃什麼繼續拉著什麼
感謝儲先生的大疊衛生紙只因為他不知道我會拉幾次
非常苦惱晚餐要吃什麼才能好好消化一次



反抗什麼妥協什麼反正都是我的錯
阿嬤要氣死阿公沒面子媽媽生氣爸爸沉默
好了妳們都對我都錯妳們成熟我幼稚
我還能說什麼還硬要我殺回台北說
接受反駁都自有他的道理多說也無益













人生苦短喜樂無常
請停止這場紛爭吧
這真的不重要
傻子真的很多
但是能不能傻得快樂
這 就很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