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會懂?
你們怎麼會懂?
你們怎麼會懂?

對 你你你 就是你!


甚麼叫做餘情未了?
甚麼叫做把手放開?


其實 我氣自己 不生氣他
其實 我討厭自己 無所謂他

但現在的情緒 就像個漩渦 怎麼轉都到不了出口

就這麼軟弱不堅強
恩 就是我



你們怎麼不懂?
你們怎麼不懂?
你們怎麼不懂?

對 你你你 就是你!


當 文字 行為 說法 三者無法重疊時
怎麼 還是覺得 可笑的是我 悲哀的是我


被利用 只能用經痛來形容
一陣一陣 悶熱脹痛 還有噁心腹瀉
不過還好
我都只痛一兩天而已

被誤會 所謂三人成虎
清者自清 越描越黑 我是哪種?
沒關係 反正事實會被時間透明的





關關難過 關關過 真是名言一句
謹記在心 

做好自己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