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

第一次 很悲傷
因為 妳離我們遠去

第二次 很操勞
因為 很充實的牧場生活




但是這次 真的很不錯



禮拜五 下午 直接殺去高雄
【橙花】壽喜燒吃到飽
我天真的以為位於鳳山
預定六點半的位子 五點半集合出發
導致兩台車一路狂飆
本人在此致上12萬分的歉意

但是但是 好吃最重要嘛 是吧是吧?
豬雞牛不要命的拼命點 蔬菜盤也是不要錢的拼命上
加上我猛吃猛嗑 好幾盤的蘿蔔泥和好幾杯的麥茶
林桑~ 搞不好我們真的是大食國來的阿阿阿阿

夜晚的愛河 真冷!
真的不是飆髒話就可以解決的
恩~真的 燈光美氣氛佳 這就是傳說中的浪漫嗎嗎嗎嗎嗎?



禮拜六 因為嚴重失溫 直接睡到中午
醒來人就在【校慶園遊會】了 嗚價夠嗚ㄌㄧㄚˊ 好完美
遇到好多好多老朋友 原來我們一起度過這麼多
還好 大家一切都好 這樣就好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認真思考
回想今天我到底吃了些甚麼
烤肉串龍鬚糖冬瓜茶可樂餅豬排捲棉花糖楊桃汁
香茅冬瓜茶鹹水雞 最後是可以無止盡續碗的關東煮

地鼠 你真的很強 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小當家
每次吃到食物 那宇宙般無我的背景就會自動出動
眼眶感動泛淚 那是一定不用說




連續兩天下來 如此甜蜜又折磨的對待
歐 我的肚子 再也承受不了一絲的重量
真的真的真的怕了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了
但是聽說 我的晚餐是脆皮雞排灑上檸檬粉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