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太陽騙了 全台寒流籠罩 低溫特報
寒假第一天 還是得排解舒壓
青年夜市 是我與客兄 甜蜜蜜偷情之旅
連逛個狗狗衣服 都可以遇到花席娜
她雨褲外穿 腳穿雪靴 AWI以為是哪裡來的阿桑
那個阿桑還企圖想要跟我搶奪衣服打架 嘖嘖
加上農曆新年將至 我決定走【紅吱吱】路線
眼睛看上的 手裡抓住的 全都是紅格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該怎麼辦才好 AWI以為我中猴 都嚇傻了
不過我買得好開心 嘻 :)



最近每天都要聽上十遍的歌
不小心聽到我在唱 就一起來搖擺吧




身穿5件上衣 外加圍巾口罩雨衣手套
只差沒開2、3個暖暖包
台北 繼續低溫吧 我不怕
等我 就快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