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除夕當天跑去偷看了團圓
不知道那能不能算是報應
使得我現在相當地〝
團圓



我正面臨的是火鍋地獄
從除夕前的同學會開始
便是一連串的火鍋大餐
每日每夜都是如此油膩
導致我現在是嚴重癡肥

有人 十分貼心
看到我 便說:「沒關係!回屏東我們一起減肥!」
害我當場甜滋滋很開心
但又不時把玩我腰上的那一圈肥肉
這又怎麼一回事? 

 

雖然晚了些
但還是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有全新的開始

 

~對了
以下就是我的新年禮物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