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開學了嗎?
真的真的開學了嗎?
真的真的真的開學了嗎?

台南墾丁都來一遍
高雄好像我家廚房

年輕人的青春熱血
卻只有老人的體力

知道做個不夠
但是我會努力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原來長桌加上門就是個武器

說好吃完野宴就要一起減肥
結果春酒都吃了兩次了
都還沒吃到該怎麼辦?

學會辦公室好像是我家

我只希望睡眠能夠在充足一點
這樣痘痘就不敢造次了









真的開學了嗎?
真的真的開學了嗎?
真的真的真的開學了嗎?

那為什麼今天9點10分的課
大家都拖到半才來
然後老李10點才出現
害我以為被耍了
WI姐說要出門都已經是10分鐘前的事
方小姐請不要在廁所尖叫
然後照片好妖艷 嚇到我了





那還是不可免俗的

以下

是我的新學期 新期許啦啦啦啦



恩 我會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