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親朋好友的關心之下
加上恰巧的良辰吉時


我來新增了!!


2009年的尾巴




年尾大致上還算順遂
如果沒有加上外公驟逝這個因素在
我想我們會快樂許多
倒也不是我跟外公的感情有多密不可分


是我那多愁善感的母親
上一秒她還在跟我嘻嘻哈哈
下一秒立放聲大哭
如果宗教信仰真的有無形力量
我希望你好走也要妳快樂





2010,新年來了





大年初一和叔叔還有老弟觀看阿凡達
我們冒著生命危險隨時都有腦中風的可能
坐在美麗華IMAX廳的第二排
誰來提醒我下次絕對不要這麼做了
但我們也證實了生魚片可以帶入場歐


整個年假都是在雨天和低溫中度過
強到我可以穿著兩件冬衣就出門了
然而整個過程我也依舊是吃吃喝喝
我的肥臉也毫無警覺圓到一個境界
健康到還可以跑去公館捐血加血拼
只是我的膽固醇稍為偏高有點擔心


但我有預感,這是個好年






所謂小別勝新婚
我很喜歡有人隨手幫你倒垃圾
還有幫你剝蟹殼的幸福感


絕對不是我太懶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