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做了個噩夢
故事內容不甚清楚 只記得我生病了
皮膚上長滿許多白色小蛆 拔都拔不完
我很著急 卻無法可施......






目前生活周遭有很多奇怪的人
大概就是所謂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希望有所改變 卻又力不從心




你們 真的是很奇怪
可以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怎麼都不會覺得累? 我都聽到煩膩了





本來很想發篇文章 大罵髒話 然後再鎖起
卻發現 自己生平所學的髒話 
實在少之又少 實在罵不出其中的精隨
也不想讓自己添上不好的回憶 
所以 本姑娘我 很有氣質的 放棄




也好在 這個暑假著實愉快
好奇妙的大家 都在 好奇妙的台北 相聚
未來一周 受到太平洋高氣壓影響 北部地區將持續炎熱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在把這個黏膩的假期一起過完吧 
還有還有 屎妮日真的要到了 大家不要忘記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最後 讓我再 重申一遍

我在這裡,請尊重我。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