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活潑可愛又嗆辣

妳 膽小俗辣

妳 就是奇妙地降臨我身旁







好 首先要說

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這樣的機遇

因為經常去買鹹酥雞 買到老闆直接送你一隻紅貴賓




我相信 這就是 緣分






雖然 這個消息 很使我震驚

但是 沒關係 我依然愛妳






只是有些 惆悵 難過 

妳在我身邊的時日 又少了一些





That's ok. I'm fine!

Life goes on.




只要 妳 天天開心

只要 妳 沒有艾利西體




妳 平安無歹治 尚重要 :D














以上 獻給我最親密的愛人 楊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