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恩  

都是APLLE幹的!!!!!!!!!!












「喂喂? 是歐璇嗎?」

「恩 對 什麼事?」

「喂喂?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有阿有阿 怎麼樣?」(已經在大叫了)

「奇怪? 是收訊不好嗎?」(把手機掛了)








不、是、這、樣、的!!!!!!





我的手機收訊很好

我的手機功能尚在





只是 她的外殼 遭受到嚴重摧殘

導致 喇叭 有點 只是有點 接觸不良

所以 大家都聽不到我說話 囧






請各位 聽不見聲音時 耐心等候

等我 劇烈拍打 手機機身 之後

就完全不會有問題了!!!!!!





真的 請相信我 (非常誠懇)







話說 手機續約的時間 

要等到 明年12月底








所以

請大家 同情同情我 將就點

繼續忍受我在手機的另一頭大吼大叫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