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有權利情緒化 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限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也許每一份愛都有盲點
就像每一個人都有缺陷
也許每一份愛都有盲點
沒有一顆心能全被了解


很抱歉俗氣的抄了歌詞
但就像你說的,每首歌都有你們的影子存在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只能在旁邊靜靜地聽你說
但是 哭完了 我們就該清醒 堅持 不回頭
知道嗎?




親愛的


不要一聲不響的消失,好嗎?
哪怕是空白的簡訊都能讓我安心


你的一切,酸甜苦辣,我都想參與
愛哭又怎樣呢? 我可以陪你一起
雖然我的哭點很低又異常詭異


有些事 慢慢來 比較快
我知道現在一定不好受 很酸很痛
只有你快樂 他才能放心離開






很想當面 唱給你們聽













別怕難過
我也跟你們一樣悲傷
我要你們跟我一起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